2501 期權綜合畫面
 
【如何開啟畫面】
1. 請在主工具列右上方畫面代碼欄位,直接輸入【2501】。
2. 或點選上方【功能選單】→【個人資料,綜合畫面,報價】→2501期權綜合畫面。
 
【畫面說明】
預設為大盤指數報價,可切換不同類股報價。
報價區:
 包含「期貨選擇權行情/期貨近月/期貨全月/選擇權各月份/選擇權未平倉量分析/選擇權技術指標」
 等報價。
商品走勢圖。
包含「五檔資訊/成交明細/分鐘價量/大盤資訊」等資訊。
現貨指數一覽表。
 
【如何下單】
1.『雙擊』滑鼠左鍵。
2.『雙擊』之商品、買賣方向、價格,會直接帶入下單匣。
提醒您: 下單時,請留意您設定的「買/賣」別: 點選買進下單匣成紅色點選賣出下單匣成藍色
 
【下單設定】
您可依下單習慣,調整下單設定。
請先點選程式右上角 鈕,選擇設定,開啟個人設定視窗。
左方可選擇下單設定的【委託單】、【委託回報】、【風險設定】項目,皆可以依個人下單習慣作調整
下單設定說明
【委託單】項目:
1. 委託確認視窗: 關閉或開啟委託確認視窗。
  (請注意:點選關閉委託確認視窗後,將不提供交易確認畫面)
2. 買賣別及委託價格: 可自行設定,雙擊滑鼠左鍵所帶入的買賣價及買賣方向。
3. 保留下單後設定: 設定是否保留下單設定及保留的項目。
【委託回報】:
委託/成交回報視窗: 可分別設定委託成功及成交後是否要回報視窗。
【風險設定】項目:
1. 上市、上櫃 單筆下單委託上限: 設定單筆委託的金額及張數。
2. 證券漲停、跌停功能: 設定是否可以用市價委託。(若點選開啟,就無法以漲停、跌停的價格委託)。
3. 期貨選擇權 單筆下單委託上限: 設定期貨/選擇權單筆委託的口數。
4. 期貨、選擇權 市價功能: 設定是否可以用市價委託。(若點選開啟就無法以市價委託)

 

top ↑